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温岭分中心许琦同志荣获社区“最美志愿者”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3-08 11:57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温岭市城西街道湖畔社会组织服务站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温岭分中心许琦同志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

2022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中,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许琦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第一线,化身“防疫员”“物资保障员”“信息录入员”等,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干部责任担当。

下一步,温岭分中心将继续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温岭分中心许琦同志荣获社区“最美志愿者”称号.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