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天台分中心到天台艺术学院开展“三员一先锋”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1 15:12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双扩面”工作,3月20日上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台分中心到天台艺术学院开展“三员一先锋”活动。

期间天台分中心重点围绕住房公积金是什么如何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等内容,天台艺术学院教职工开展政策宣讲,解读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政策,对教职工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热点问题给予一一解答,现场互动热烈,得到了在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天台分中心将持续开展“三员一先锋”活动,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成为“调研员”“业务员”“宣传员”,争当服务先锋,切实宣传好、解释好、落实好住房公积金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