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三门分中心开展年轻干部“青春修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7 14:58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年轻干部勇挑重担、清廉有为,近日,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门分中心开展年轻干部“青春修廉”警示教育活动,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该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分析中,既有对腐败案情的剖析,也有执纪执法者的案例点评。这些违法违纪的真人真事提醒着在场观看的年轻干部们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在工作中正确对待权力,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在小事小节上律己修身,进一步增强“免疫力”,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下一步,三门分中心将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全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铁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