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黄岩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六查六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15 15:35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3月13日下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黄岩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六查六看”组织生活会。

期间,党支部书记带头剖析,党员干部有序发言,大家对照“六看六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剖析检视,党员干部普遍都能做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恪守清正廉洁初心,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各类志愿活动,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存在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联系群众不够到位、争先劲头不足、创新意识不强、工作跟踪落实有差距等问题。

会议要求,黄岩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三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当好开路先锋。

黄岩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六查六看”组织生活会.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