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三门分中心郑毅同志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3-15 15:33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典型表彰暨“最美建设人”学习促进会在杭州举行,表彰全省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劳动模范获得者。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门分中心归集管理科科长郑毅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郑毅同志自进入三门分中心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责任担当,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在岗位上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业务能力过硬,工作表现突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榜样是标杆,也是旗帜。三门分中心将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先进典型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服务为民意识,不断攻坚克难凝聚力量,以务实举措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创新有为谱写新篇章。

三门分中心郑毅同志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