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路桥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5 15:31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实效,做好便民惠民的服务员,3月14日上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借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活动。

期间,路桥分中心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业务骨干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的办理程序,让群众了解到如何缴存住房公积金、如何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如何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等内容,并提供一对一政策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意识,提高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为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路桥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宣传活动.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