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仙居分中心开展“创新实干勇担当 突围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0 14:14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仙居分中心开展以“创新实干勇担当 突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工作谋划”两个环节,传达学习了市六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县第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中提升思想,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意识,主动、认真、深入地学习理论知识,激发理论武装的内生动力,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中把握深层规律,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在一心为民中凝聚初心,党员干部要始终葆有干事创业的初心、踔厉奋发的锐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六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源泉活力;三是在实践锻炼中增强本领,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水平,以科学的思维方式、高效的工作方法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推进办事提速、服务提质、工作提效、能力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