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中共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巡察工作通告
发布日期:2022-07-21  11:16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巡察组于2022721日开始,对中共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进行为期2个月左右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中共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巡察内容紧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职能责任,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巡察组在中心二楼楼梯口、三楼楼道口分别设立了巡察意见箱,意见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欢迎您通过巡察意见箱反映与巡察工作相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其它联系方式:

邮政信箱:市政府大楼11楼1128室市委第二巡察组(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513256;

电子信箱:swxcz2@zjtz.gov.cn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 30,截止到20229

        

 

 

 

 

中共台州市委第巡察组                    

20227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