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天台分中心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局”
发布日期: 2022-01-25 16:59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期,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台分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局”。

 期间,该分中心从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真办事 ”的角度出发及时总结2021年经验做法,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用改革的思路、发展的办法解决企业和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针对1月初租房提取业务量大增,制定应急服务预案,保障窗口高效有序运转以及业务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最大限度满足职工提取需求;抓好资金保障,加快放贷速度,争取在春节前消化积压的个人贷款申请,缓解房企资金压力;通过政策宣传、上门办理、部门协作、银政合作等方式,扎实推进“双扩面”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