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仙居分中心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0 16:11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仙居县全域革命大行动动员会精神,营造整洁有序、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19日下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仙居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志愿活动。

期间,仙居分中心志愿者们对协管区域内的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协管社区的市容市貌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垃圾投放点、菜市场外围、背街小巷等容易忽视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占道经营、马路市场、跨门设摊、门前堆物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劝导,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同时,志愿者们耐心劝导、文明服务,主动帮助商铺将占道物品搬进店内,将商户门口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将路面垃圾废弃物清理干净,确保协管区域市容环境靓丽、整洁,做到干净迎新春、清爽过大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