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天台分中心召开老干部“学党史 谋新篇”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01-20 16:11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9日上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台分中心召开老干部“学党史 谋新篇”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2021年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并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开展研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一次注定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