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黄岩分中心积极参加区平安大巡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23 15:42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黄岩区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区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黄岩分中心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参加区平安大巡防活动。

 黄岩分中心切实加强对平安大巡防的组织领导,主动联系结对社区--锦川社区,合理安排巡防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平安巡防活动中。巡防工作自今年9月6日开始,将持续5个月,到2022年1月份结束。巡防人员身穿统一的志愿者马甲,走街串巷,在辖区内开展步行巡防,重点排查街头巷尾存在的安全、消防隐患,向群众开展防火、防盗等安全提醒。

平安巡防的开展为我区提供了有力社会治安安全保障,加强了平安防线,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