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天台分中心党组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9-23 14:54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中共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台分中心分党组召开“共同富裕”专题工作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紧扣县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如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争先创优精神,为“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住房公积金力量展开了讨论交流。

一要转变思路,抓思想促引领。紧扣职工所盼、未来所向,围绕“十四五”时期天台“六个县域范例”的发展目标和“十个先行”的主要任务,主动将住房公积金事业融入共同富裕工作大局,积极绘好推进住房公积金高质发展的蓝图和任务书。二要提升意识,抓工作促落实。要深刻认识新时期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所面临的各种困难挑战,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提升服务能力、质量等方面抓好住房公积金工作推进落实。三要强化担当,抓谋划促作为。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坚定的政治担当和创新的制度机制,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党员干部更要起带头作用,为推动共同富裕,建设现代化和合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用实际行动认真为民办实事,共同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大道上加速奔跑,更好地践行住房公积金人的初心和使命!

 


天台分中心召开党组学习工作研讨会2.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