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天台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8 16:38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台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听取了该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打造一流服务窗口;三是要抓牢抓问题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四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民心,真正把办实事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