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三门分中心众志成城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6 16:07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7月23日—7月25日,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门分中心全面落实三门县委、县政府和市中心防汛抗台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防汛抗台和应急救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抗台攻坚战。

一、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最坏打算、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县相关防台救灾部署要求,努力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二、压紧压实责任。进行周密部署,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提前做好办公区域及办事大厅的水电、门窗、机房等各环节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风险隐患,千方百计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肃值班纪律,按照“五有”标准(有办公场地、有办公设备、有工作制度、有专人值班、有应急预案手册),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保持高度警惕,杜绝擅离职守。

三、把好舆论导向。及时留意台风最新预警信息,通过短信、微信、浙政钉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风险预警、安全避险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坚定必胜信念,理性对待网络自媒体流传的未经证实的消息,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四、投身防台一线。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工作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由三门县机关党员干部组织成的抗击“烟花”突击队,自驾奔赴浦坝港镇夹礁塘,配合当地海塘管理所开展海塘坝巡逻、抢险救灾等防台工作。7月24日晚11时,成功劝返十余户试图到养殖塘开夜工的养殖户,着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