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椒江分中心积极参与“数改直通车”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3 11:23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椒江分中心和区委改革办、社保、税务、公安等相关部门到飞跃科创园开展“数改直通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让办事职工更直观、简便的了解“浙里办”APP办事流程,椒江分中心业务骨干模拟以某某人租赁自住房为例制作操作视频,现场操作演示,并进行指导,主动帮助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大龄员工下载,细心指导如何使用“浙里办”APP。

当前,我市住房公积金绝大部分业务均可在“浙里办”APP上办理,通过大数据平台核验信息,不用提供纸质材料,不用到窗口办理,并且提取资金迅速到账。

 

椒江分中心积极参与“数改直通车”宣传活动.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