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齐抓共管做志愿,齐心协力抓创建
发布日期: 2021-04-22 16:01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0-21日,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仙居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仙居分中心干部职工分为文明劝导组和环境监督组,按时到岗到位,开展志愿服务。大家身着红色志愿服、头戴小红帽、手持清理工具,对照《仙居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创建标准》,做好协管路段的动态巡查、红绿灯路口的文明劝导、各类问题的及时反馈等各项工作。

文明劝导组人员坚守责任路段路口,引导过往群众走斑马线、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绿灯;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劝导车辆规范停放,并将乱停放的摩托车、自行车重新摆放在规定区域内。环境监督组对协管路段开展地毯式巡查,及时清理地面垃圾、烟蒂等废弃物;劝导商户文明规范经营,做好“门前三包”,不乱扔垃圾,不占道经营,同时引导流动小摊小贩前往定点集市。此外,志愿者们主动与公安、城管等部门对接沟通,协调解决机动车辆违规停放、商户占道经营等问题。大家分组排班、早晚轮值,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志愿服务,落实落细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求,形成齐心共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齐抓共管做志愿,齐心协力抓创建2.jpg


齐抓共管做志愿,齐心协力抓创建1.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