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路桥分中心组织集中收看“闪亮的星”——浙江省“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4-20 16:48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闪亮的星”——浙江省“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回播。

期间,大家认真观看了“最美公务员”的先进事迹:临海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陈优林奋战在环卫工作一线,25年如一日每天5点起床巡逻检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来不平凡的事迹;玉环市信访局副局长黄丹红20年充满热忱、坚守初心,成为信访行家赢得了一致好评;台州市司法局复议综合处处长林鉴永从事了18年的法律援助,为一户家庭的不幸遭遇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奔走6个月,与14个单位反复沟通,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做……这99位“最美公务员”让干部职工们更加深入地把握了“最美公务员”的时代内涵,深刻感悟“最美公务员”以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品格,弘扬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社会风尚。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最美公务员”为榜样,按照“绝对忠诚、服务人民、提高本领、勤政廉政”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比学赶超争做新时代“最美公务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