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临海分中心服务窗口荣获2020年度“优秀科室”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4-20 16:45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临海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对临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优秀的窗口及工作人员进行通报表彰,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海分中心服务窗口荣获2020年度“优秀科室”称号,贷款管理科科长林燕荣获2020年度“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近年来,临海分中心秉承“便企利民”服务原则,牢固树立“三心”服务理念:省心——使职工感受到“首问责任制”带来的高效;舒心——让职工感受到“一次办好”的服务细致;放心——把“最多跑一次”贯彻到每一位职工,把小事做“细”,把常事做“新”,把难事做“巧”,切实架起一座住房公积金与办事职工的“连心桥”。

    下一步,临海分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优化审批流程,积极开拓创新,切实为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

临海分中心服务窗口荣获2020年度“优秀科室”称号.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