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天台分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深化三服务 对标勇争先”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03 09:18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31日下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台分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深化三服务 对标勇争先”大讨论动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深化三服务 对标勇争先”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讨论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要求找差距,开展“扪心五问”,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切实做好服务大局、惠及民生、保障安居“三篇文章”,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主要工作目标、工作举措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做好“深化三服务 对标勇争先”讨论实践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系统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要努力比学赶超,通过横向看差距,纵向看进退,在敢比善比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沟通,破除难点堵点,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下一步,根据“深化三服务 对标勇争先”讨论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将亲自带队,走出机关,深入一线,下沉窗口,访民情访企情访政情,重点走访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提供咨询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