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路桥分中心“三举措”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
发布日期: 2021-02-25 14:12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结束后,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早部署、早推进,各项措施综合发力,迅速收心归位,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去,尽心尽职,创优争先,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带好头。 

一是提醒教育“收收心”。利用微信群、钉钉群等平台发送温馨提示和警示案例,提醒注意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并且对节后工作纪律开展督查,促使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坚决改掉懒散的习惯,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切实提高工作作风。

二是加强培训“充充电”。以先进为榜样,以创服务标兵、创红旗窗口和创优质服务品牌为工作目标,持续开展业务学习工作,不断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加强规范化和标准化服务建设,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和服务承诺制等服务标准。

三是规划工作“醒醒脑”。认真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规划2021年工作方向和思路,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把握节点,解决难点,创新亮点,积极落实好“一件事”服务事项深化“三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促进住房公积金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