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三门分中心增强“四个意识”补齐工作短板
发布日期: 2021-02-25 14:09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精细化、规范化、便捷化水平,2月23日中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门分中心举行以“补短板、解难题、控风险”为主题的业务交流会。各业务科室人员围绕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及堵点问题深入剖析交流,从不同角度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谈经验、说想法、提建议。通过增强“四个意识”,形成一系列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不断补齐工作短板。

一是加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直面自身问题短板,牢记短板补不了、难题不解决、风险控不住,小问题就会成为大问题,通过“周小结、月总结”等方式,全面盘点业务办理过程中碰到的问题难题,分门别类逐一破解,不让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二是加强破旧立新的创新意识。一方面加大职工创新思维培养力度,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另一方面加大新科技新技术的运用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在业务办理、信息查询等方面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多便捷。

三是加强通力配合的协作意识。科室人员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坚持大局观念,多站在工作的角度、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通力合作解决难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作,碰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共同推进问题解决。

四加强主动热情的服务意识。作为窗口单位,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讲究语言礼仪、注重着装仪表,在不违反政策前提下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尽量方便职工,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