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主体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29  11:23       信息来源: 台州市公积金         浏览次数:

主体名称

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主体类别

法定行政机关

联系方式

0576-88520150

办公地址

台州市商业街开元路320号

执法依据

《浙江省住房公积金条例》第三十八条 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管理中心给予处罚:

(一)未按照本条例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或者变更、注销缴存登记的,责令限期补办;逾期不补办的,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二)未按照本条例规定为职工个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设立公积金账户封存、启封手续的,责令限期补办;逾期不补办的,处以一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三)为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中储存余额或者为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出具虚假证明的,处以一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有前款第(三)项行为的,并可由有关部门按管理权限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给予行政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浙江省住房公积金条例》第三十九条 职工违反本条例规定,采取欺骗手段,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储存余额的,管理中心应当追回提取款项本息,并可对提取人处以提取金额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的罚款。

职工采取欺骗手段,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管理中心应当追回被骗取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没收非法所得,并对骗取人处以被骗取贷款金额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职工违反本条例规定,骗取他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储存金额的,管理中心应当追回被骗取的款项本息,并对骗取人处以骗取金额一倍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