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路桥分中心召开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0-12-04 16:58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于12月3日上午组织召开读书分享交流会,结合实际工作分享读书体会,总结阶段学习成果,互相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干部职工围绕读书活动推荐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展开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读书的收获,有的同志通过书中的具体事例,提出了对中国崛起、中国话语权的认识与思考;有的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与疫情期间的舆论报道,阐述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入理解;有的同志以增强执行力为内容,谈了在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步路桥分中心将设置不同主题,开展读书交流,激发阅读热情,强化学习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