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路桥分中心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4 16:00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宣传多元化、多样化。12月4日上午,路桥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多个单位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游园活动。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路桥分中心副主任王海奇带领业务骨干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游园趣味答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手册的形式让市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同时,围绕住房公积金成效、最新出台政策、网上服务内容等开展宣传,现场解读住房公积金政策,介绍业务办理规程,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认识,并发放百余份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宣传册。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市民的法治意识,激发市民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情,形成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同时也为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普及、为今后扩大制度覆盖面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