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仙居分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04 15:30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法治宣传,不断发挥好舆论先导作用,12月4日上午,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仙居分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暨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仙居分中心设置咨询展台,设立住房公积金宣传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画册、宣传折页、办事指南等,并向他们讲解建缴住房公积金的重要性、使用住房公积金的实用性和提取住房公积金的便利性。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讲解、一对一释疑,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住房公积金问题,让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现场指导群众通过“浙里办”APP、支付宝等线上平台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并告知他们线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所需的资料。

此外,工作人员以案释法,以近期查处的几起骗提骗贷案件为典型,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的严肃性和骗提骗贷行为的危害性,强调住房公积金虽然归职工所有,但必须满足规定条件方可提取,使用虚假资料骗提骗贷公积金既扰乱住房公积金管理秩序,也影响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运行,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对此类违法行为实行铁腕执法、严厉打击。工作人员呼吁广大群众依法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切勿在骗提骗贷上动歪脑筋、踩法律法规的红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