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视力保护色:
玉环分中心顺利通过省一级档案管理目标验收
发布日期: 2020-11-25 16:45         信息来源: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档案局抽调专业人员一行6人组成评审验收小组,对台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玉环分中心创建省一级档案管理目标考核认定评审验收。

期间,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抽查案卷、检查台账、综合评议等方式,从管理体制、业务建设、保管工作、利用服务及信息化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细致考评。经评审组综合评议,认定该分中心档案管理工作顺利通过省一级达标验收。评审组在反馈环节时充分肯定了该分中心档案工作,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意见。

下一步,玉环分中心将以此次创建省一级达标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加强档案信息开发利用,利用大数据分析对接职工需求,为职工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